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
咖啡

印象中自第一份工作開始,我便有了喝啡咖的習慣。



還記得,剛出社會的第一個辦公大樓旁有一間小小的麥當勞,我每天的習慣便是趕在上班前一路手刀衝至麥當勞,先點一杯冰咖啡(大概因為當時是夏天吧)。每當手刀衝在路上時,只要想到待會就有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可以喝,馬上心情就變得好好,而且感覺自己好時尚(電視上的OL不都是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的嗎),(另外為了成為一個時尚的OK,當年也曾經花了一萬多買了亞力山大一年期的健身會員,哈)。


可現在咖啡喝得多了,回頭想想,其實麥當勞的冰咖啡味道還真可怕,甜得膩死人不說,喝完嘴裡老是留有一股濃得化不開的化學味,真是,噁~


現在我還是維持每天早上一杯咖啡的習慣(不喝就感覺醒不來似的,無奈啊),只是從冰咖啡換成了熱咖啡,為了成本考量,也改用即溶式的(雖是改喝即溶咖啡,可我還是很貴氣的選擇UCC這個日本牌,科科)。


偶爾放假也喜歡找個地方喝杯咖啡,看本小說什麼的,多有文化,多時尚啊,哇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